焉耆

【看朱成碧且由他】

缓缓缓缓更矣。

葬你/于心上一隅/我就是你的墓碑了

布袋戏棺配爱好者/素材收集

【同居三十题】『长干里』(上)多CP!


* CP时间跨度较大
* 多现代夏季AU,OOC预警
* BL/BG,Tag随意,杂食都爱(⑉°з°)-♡


1.相拥入睡〔金银〕

(原兔子独白)
“东瀛度假回来了?”
“换睡袍!”
“别抱着我睡,热!”
“离我远点,你占地面积太大了!”
“你洗澡了吗?一股烧饼味儿!”


2.一同外出购物〔夸楚〕

夸楚俩人同行去买酒,叫打酒也行。
问夸幻之父可有什么要求……
他想了想,“千日甘?”
楚天行说那也就是剧组道具,实打实水灌的。
眼前货架确实没有所谓“千日甘”。
夸幻闻之却道无妨。
卬只要你的壶,着壶嘴一饮……千日甘来千日醉……
不买了不买了,回家!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冥迹〕

天迹半夜在仙脚睡不着。天宙之间的屏幕突然亮了起来。
同时眼前来了一抹亮丽的橘红。
“地冥,你来做什么?”
“眩者特地为你选的剧本,看看吧。”
后来玉逍遥后悔极了。
什么人肉叉烧包啊,地冥我吃你家大米还是花你家钱了跑来损我身心健康啊你!


4.一方的起床气〔鬼人?〕

“越骄子,该起床了。”
“越骄子~小越越~小骄骄~”
“越……”
非常君忽被床上人伸臂揽住,
“陪我再睡五分钟。”
人觉信了他的邪。


5.做饭〔墨邃〕

别提了。
邃无端做饭用剑气炸了厨房。
墨倾池打那之后,从没让无端下过堂。
“可吾,希望能帮到圣司……”
“……喏,切好的,调沙拉汁拌拌即可。”墨倾池端过蔬果盆,沙拉酱,牛奶等,“就在这个玻璃碗里调。”
于是他成功收获——
一个玻璃盆装的沙拉,一个玻璃碗装的沙拉。
“锵锵~圣司吃大碗吧?”
墨倾池(内心OS):……没事的,反正左右都要洗两个……
“要不把大的留下,小的给雪儿?”
墨倾池(内心OS):还要多刷一个貂食盆??
表面,“好,好啊。我再去拿个勺子。”


6.大扫除〔邪剑〕

邪:“剑姑娘,你看这个还有没有用?”
剑:“……扔。”
邪:“剑姑娘,这个留不留?”
剑:“都扔!”
邪:“嘿嘿,不好意思。丑角当惯了,有点东西就想攒起来,老的旧的坏的这不像话……”
剑琅琊想起,邪天子每天都送新鲜的花束换上,突然吃吃笑了。


7.浏览过去的相片〔日月〕

谈无欲的老照片是一张黄衣蓬蓬头。
素还真的老照片……足足一册影集。
好在他手疾眼快,哗哗翻到某一页,献宝似的奉上——“师弟你看,我们的半斗坪合照!”
日月同辉。
此间少年,似水流年。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天地〕

就拿吃的说,玄黄三乘学生时代合租的那会儿,非常君就养成了外出觅食的好习惯。没人下厨,且不说团体饮食质量如何,就餐时间也大相径庭。
玉逍遥平常凑合,搞不好哪天睡到日上三竿,饮食习惯又油又腻又甜,高糖高热量,无肉不欢,早晨最爱叉烧包配甜豆浆。
无神论兼职写小说剧本,经常昼伏夜出。书房旁边简易吧台就是他搭的,人家熬夜不喝咖啡,喝红酒,顺便冰箱里取一盒泡芙作甜点。正餐时间睡觉,脸色长期发虚。
……
两人处处不对盘,天天鸡飞狗跳。
能从一顿饭扯到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非常君听他俩吵来吵去,小事吃瓜大事劝架,饮食上没事手动从外面捎带双方都接受的菜有事叫习烟儿过来掌勺两天,容易吗他。


9.相隔两地的电话〔书净〕

「铃铃铃,铃铃铃,
暴力和尚来电话了,
暴力和尚电话来了,
暴力和尚来了电话,暴力——」
「净琉璃菩萨来电」
“喂——梵天一页书吗?”

「……」

“不说话?汝又入魔了?又要来定禅天了?”

「在下禅剑一如寄昙说,菩萨前辈何事?」

“……”
“滴,滴,滴……”


10.早安吻〔燕冷〕

燕:“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
冷:“不行。”
燕:“就一个!”
冷:“还堵在门口拦着我出门,罚你这周酒钱。”
燕:【装醉陡醒】“麦走啊——”
QAQ金主再爱我一百次好不好……


11.替对方挑衣服〔蝶月〕

蝶:“阿月仔一定要去看我的演出哦!你带着小月坐在前排中间……”
月:“衣服可选好了?”
蝶:“那是!我的演出服必须配得上潇洒帅气英俊……”
公孙月一手递过珍珠纱帘绿毛扇等物,一手拎出化妆包,“换这个,嗯?”
阴川蝴蝶君三秒钟消气法,一、二、三,我不气、我不气……
翌日见报——
「号外号外:笑蓬莱绝代舞伶凤飘飘光彩复出!」


12.关于宠物的话题〔鹰迹〕

雕:「天迹!你为什么要念我的出场诗?」
迹:「你先回答我的问题,阿修罗,你为什么要背叛我?!你该是我最看重的爱将!」
雕:「那是死国的天者,不是你仙脚的天迹。而且我也不是战神阿修罗,我是大漠苍鹰!」
迹:“雕兄我知道,你是一只说话很有道理的鸟。是逍遥哥我的。”
(转头比出剪刀手,晃动)


13.一方卧病在床〔封雪〕

雪:为什么不让我去上学?
封:你生病了。
雪:生病为什么不能去上学?
封:因为你可能坐不住,也可能把病传染给其他小朋友。
雪:既然传染,那你为什么还执着在这里陪我?
封:剑雪,睡觉!
雪:你自己怎么会不知道为什么?
封:我!已!经!睡!着!了!


14.午睡〔漠御〕

虽说荒漠里出身,但漠刀绝尘还是觉得房间空调温度有些低了。
他翻身摸着遥控,按高了2℃,扭脸看一眼身旁御不凡,睡得不错。
没过一会,笑定春秋醒了,热醒的。
嗯……空调不是他设的,不调就不调了。
御不凡想了想,学绝尘披发而躺。
甫定,又把自己毛巾被一角,搭在绝尘肚子上。


15.帮对方吹头发〔燕西〕

燕归人其实是想帮断雁西风描眉的。
对方觉得年代变了,犯不着。
燕:绾发?
西:难道我的高马尾不够简单英气么?
燕:……洗脚?
西:当我老妈子呢!这刚洗完澡出来,过来帮忙吹吹头。
燕归人答应——悟明峰上,西风最大。
西风笑了,那你这是要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评论(6)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